华硕全新2K显示器来了:165Hz高刷新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3-27 08:48:04

内容提要:近些年随着竞技类网游的兴起,不少玩家也开始使用高刷新率的显示器来提升自己的游戏体验,现在华硕为了满意这部分玩家的需求于近日推出了PG278QE电竞级显示器

近些年随着竞技类网游的兴起,不少玩家也开始使用高刷新率的显示器来提升自己的游戏体验,现在华硕为了满意这部分玩家的需求于近日推出了PG278QE电竞级显示器。该显示器不仅有着165Hz的高刷新率,还支持英伟达的G-Sync技术。其配合上不闪屏和滤蓝光的技术后,能减缓玩家因长时间游戏造成的视觉疲劳。

华硕PG278QE使用了一块27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TN面板,最高亮度可达350cd/㎡,响应速度低至1ms。除支持165Hz的高刷新率外,该显示器还拥有一系列为不同类似游戏而优化的显示模式。同时,用户还可自定义屏幕显示FPS帧数、十字准线等信息。而为了降低“果冻”效应,华硕还准备了运动模式ULMB可选。

至于其他方面,华硕PG278QE与市面上常见的电竞显示器相同。其同样配有一个支持倾斜、旋转和高度调节显示器支架,并提供了HDMI 1.4、DisplayPort 1.2、3.5mm耳机孔和2×USB 3.0接口。

目前华硕并没有公布PG278Q具体价格,参考其上一代产品PG278QR的售价为699美元来看,这款升级版的首发价应该在4700元人民币左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