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改变发布策略 苹果连续上线三款硬件新品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本周,苹果公司从19日开始连续三天在晚间发布新款硬件产品,其中更是包含了外界期待已久的多款新品,令一众果粉兴奋不已,而不举办发布会直接在线上商店推出的策略也是一改以前的形式,而苹果CEO Tim Cook还在社交网络每日配上图文来进行产品推广,非常有趣新颖,而这样的形式极大的引发了消费者的期待心理,本期Plus让我们一同看看19、20、21日这三天推出的全新产品吧。

10.5英寸iPad Air与第五代iPad mini齐上阵

10.5英寸iPad Air

新iPad Air升级为10.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2224x1668分辨率(264 ppi),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套。

基础硬件方面,升级A12仿生处理器(M12协处理,性能提升70%),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Face Time摄像头,保留Touch ID指纹识别,依然是Lightning闪电接口,保留3.5mm耳机孔,30.2WHr电池(上一代是32.4WHr),WiFi版标称续航10小时,4G版续航9小时。

外形方面,提供重量456g,厚度仅6.1mm,提供银色、深空灰和金色。

价格方面,64GB WiFi版3999元、4G版4999元;256GB WiFi版5199元、4G版6199元。

第五代iPad mini

苹果直接冠以新款iPad mini的名字,老款随之下架。

第五代iPad mini延续iPad mini 4的外形,依然是7.9英寸显示屏(2048x1536分辨率,326ppi为所有iPad中最高),支持TrueTone原彩显示,金属后壳,整机重量300g,厚度6.1mm,有着银色、深空灰和金色。

最吸引人的升级点当属A12仿生处理器,同时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写笔、蓝牙5.0等。

其它方面,依然是Touch ID指纹识别和Lightning闪电接口,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前置700万像素Face Time镜头,都能录制最高1080P视频。

价格方面,64GB WiFi版2999元、4G版3999元;256GB WiFi版4199元、4G版5199元,国行上市时间未公布。

搭载Intel第9代处理器的新款iMac

新款iMac外观与上代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性能升级。21.5英寸iMac配备第八代4核处理器或6核处理器,理论上性能提升60%;27英寸款iMac内置第九代6核或8核处理器,理论上性能提升140%。

21.5英寸版:

1080P屏幕、第七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可选配16GB)、1TB硬盘,售价8613元。

4K屏幕、第八代Intel Core i3处理器、8GB内存(可选配32GB)、1TB硬盘,售价10199元。

4K屏幕、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最高可选配32GB)、1TB融合硬盘,售价11799元。

27英寸版:

5K屏幕、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最高可选配32GB)、1TB融合硬盘,售价14199元。

5K屏幕、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最高可选配64GB)、1TB融合硬盘,售价15799元。

5K屏幕、第九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最高可选配64GB)、2TB融合硬盘,售价18199元。

新AirPods终于发布 售价1279元起

全新AirPods标准版售价1279元,配备无线充电盒的特别版售价1599元。你也可以单独购买无线充电盒,售价679元,这样你的一代AirPods也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功能。

新款AirPods搭载Apple设计的全新H1芯片(一代用的是W1芯片),采用定制音频架构,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和优化的音频同步。H1芯片为新款AirPods带来更长的通话时间,相比第一代 AirPods有了最高达50%的提升。用官方数据来说,现在充电15分钟就可以连续听音乐3小时或者语音通话2小时。

另外,与第一代 AirPods不同的是,新款AirPods无需用手指轻敲,更无需掏出iPhone,只用说 “嘿 Siri” 即可唤醒 Siri 功能。

苹果一改发布会集中推出新品的策略,在本周连续三天由线上推出新品,令果粉兴奋不已,而三天的新品中不乏iPad Air和iPad mini这样的老产品线迭代更新,也有万众期待的AirPods二代问世,真的极大的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本周还未结束,在截稿时或许苹果又将推出全新产品也说不定。

App推荐

游戏能够吸引人的地方或许就在于它不仅仅局限于现实生活的情况,人们可以天马行空的在游戏里扮演任何人物,可以是英雄也可以是恶魔,而游戏的背景也可以进行天马行空的设定,只要让玩的人觉得开心或者有所感触,这就是一款好的游戏作品。

宇宙作为人类探索的下一个目标,自然也就成为了不少游戏开发商开发游戏的一个热门题材了,而游戏开发商Behold Studios将他们制作的游戏作品《纸笔银河》移植到了移动平台上……[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