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全面屏新机曝光:近乎100%屏占比 侧滑设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3-18 09:30:57

内容提要:现在,外媒曝光了中兴的一款新机,其采用了侧滑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手机正面几乎达到了100%屏占比

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厂商,都在疯狂的追逐真正的全面屏设计,但是由于现阶段产业链技术还达不到(主要是屏下前置摄像头),所以厂商们也只能通过别的办法来间接实现了,比如升降摄像头等。

现在,外媒曝光了中兴的一款新机,其采用了侧滑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手机正面几乎达到了100%屏占比,而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被隐藏了起来,采取的方案是侧滑设计。

从图片上看,这款中兴新机侧滑后,可以看到隐藏在内部的前置双摄和后置三摄,而后置摄像头似乎还配备了氙气闪光灯,同时手机还支持5G网络,并且提供屏幕指纹。

整体上来看,这款新机的外形设计看起来还是很帅的,而不少网友也是认为,侧滑设计要比上下滑动看起来更加自然。现在还不清楚,中兴会在何时推出这款新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