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590又有生力军加入!技嘉GAMING参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3-04 10:19:07

内容提要:现在图灵GPU如日中天,但由于缺乏竞争,NVIDIA又过于强势与压榨,显卡市场绝对的利润都被NVIDIA收入囊中,几大AIC厂商只是赚到了一点吆喝

现在图灵GPU如日中天,但由于缺乏竞争,NVIDIA又过于强势与压榨,显卡市场绝对的利润都被NVIDIA收入囊中,几大AIC厂商只是赚到了一点吆喝。对于显卡制造上来说,有竞争总比一家独大要好,否则会缺乏足够的话语权,从而受制于上游的图形芯片供应商。

于是在AMD发布RX 590之后,到目前只有华硕、讯景、蓝宝石、迪兰恒进、盈通和华擎这6家制造商推出了对应的产品,现在技嘉也加入进来了。但GIGABYTE终于发布了第一款Radeon RX 590产品---RX 590 GAMING。

自从新的AMD SKU问世以来,GIGABYTE还没有发布Radeon RX 590。如今RX 590 GAMING出现了。

该卡采用Polaris 30 GPU和拥有2304个串流处理器。它提供8GB的GDDR5。在游戏模式下,此卡拥有1545 MHz频率(公版频率),另外在OC模式下,它可以提升至1560 MHz。

这个版本是GAMING系列的一部分(不要与AORUS或G1 Gaming相混淆)。它采用双风扇WindForce 2X散热解决方案,拥有风扇停止功能,可以在低负载下停转。

目前价格RX 590 GAMING价格还未公布,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持续关注技嘉的官方消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