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发布了:两个未宣布iPad型号出现在数据库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3-01 10:04:16

内容提要:外媒MySmartPrice发现,印度数据库种展示了两款尚未宣布的新iPad型号,这些设备已获得区域认证,而该模型标识符A2124和A2133在上个月的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已经被发现,新款ipad确实快发布了

外媒MySmartPrice发现,印度数据库种展示了两款尚未宣布的新iPad型号,这些设备已获得区域认证,而该模型标识符A2124和A2133在上个月的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已经被发现,新款ipad确实快发布了。

不过暂时还无法从最新的监管文件中得到更多细节,也尚不清楚这些标识符代表哪两款新iPad。它们仅作为富士康在中国生产的产品被列在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类别下,并标有Apple标志。

根据之前的爆料,苹果将会推出新款iPad mini和有10英寸显示屏的新款入门级iPad。

iPad mini 5预计将是配置上的更新迭代,外部设计几乎无更改。目前的iPad mini 4于2015年首次发布,售价399美元(128GB)。新款iPad mini 5预计将会搭载新一代处理器并降低价格。

而目前329美元的的9.7英寸iPad将会被一个稍大的10.2英寸屏幕的新iPad所取代。该型号会有一些外观上的变化以适应新屏幕,并且会采用2018款iPad Pro一些设计语言。

2018年的iPad配备了A10芯片,因此2019版本的iPad应该会升级到A11芯片,甚至有可能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这两款新iPad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