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最大促销 国美空调节今天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谈义 2019-02-22 11:34:00

  天津北方网讯:2月22日,2019年“天津国美年空调节”正式开启,2019年天津市场的第一波空调促销季来临,消费者可以在全市范围内的所有门店享受到最新的劲爆价格和更加给力的售后服务。天津国美副总经理徐大伟表示:作为今年的第一波促销活动,此次空调节将会是今年力度最大的空调促销节点,格力、海尔、美的等十余家品牌都将会参与国美的此次空调促销活动。在启动会上,品牌商也纷纷表示:在享受国美的促销政策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各大品牌独有的促销政策,和特价机型。

  今年的空调节国美不但在价格上保证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实惠,同时在节能环保以及售后安装方面也将带来新的内容。

  首先,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安静、节能的空调产品,天津国美表示今年的促销产品将会集中在“一级能耗”产品上,有效降低用户的日常使用成本。

  其次,在服务方面,天津国美推出了非常诱人的“十免服务”,提升售后服务标准。让消费者买空调一费到底,买空调只需要付一次费,避免空调安装过程当中出现二次收费情况,以往被大家所讨厌的“打眼费”、“支架费”、“管线费”以及安装师傅的“高空作业费”都将由国美承担,所有从国美购买空调的消费者都不需要为这些服务付出额外的费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