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小米三星齐推新品 小米9、S10领衔新年旗舰机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三星和小米近日推出了各自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领衔智能手机行业2019年旗舰机。其中,三星除了推出S10系列外,还正式发布了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着实令人惊艳,而小米9则延续小米稳健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令普通消费者心动。本期Plus让我们一同看看两家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都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与Galaxy Fold可折叠屏手机齐亮相

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总计五款旗舰级智能手机。

Galaxy S10系列

S10系列包含5.8寸直屏、侧指纹、3100mAh电池的S10e;6.1寸曲面屏、超声波屏下指纹、3400mAh电池的S10;6.4寸曲面屏、超声波屏下指纹、4100mAh电池的S10 Plus以及6.7寸曲面屏、超声波屏下指纹、4500mAh电池的S10 5G。5G版由美国Verizon限时首发独占,而Fold折叠屏手机则在4月26日上市。

配置方面,国行S10全系搭载7nm骁龙855芯片,欧洲、韩国等市场为8nm Exynos 9820,S10e为热管散热,S10/S10 Plus为碳纤维液冷散热。

外观方面,S10系列采用Infinity-O设计,即将前摄安放在屏幕内右上角,其中S10+为1000万+800万RGB景深双摄,其余两款则是1000万单摄,全球首个实现自拍4K视频。背面采用玻璃材质,其中S10 Plus的12GB+1TB的顶配版本独家提供陶瓷黑和陶瓷白的质地选项,更显高级感。

后置相机方面,三星S10/S10 Plus均配备了1600万像素超广角(123度)、1200万像素广角(F1.5/2.4可变光圈,1.4?m,OIS)、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2倍光变,OIS,S10e砍掉了长焦)。

S10e为19:9 1080P屏幕、其余为1440P;支持Wi-Fi 6(802.11ax);保留3.5mm耳机孔;IP8防水;虹膜/心率传感器;支持有线无线双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Galaxy Fold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在折叠状态下,正面有一块4.6英寸的小屏幕,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1680×720(21:9),而展开后是一块7.3英寸的无缝大屏幕,Dynamic AMOLED材质,分辨率2048×1536(4.2:3)。

该机配备了多达六颗摄像头:折叠状态下,正面是一颗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圈F2.2,背面是垂直三摄,包括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光圈F2.2,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全像素双核,OIS光学防抖,光圈F1.5-2.4,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PDAF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光圈F2.4。

展开后,正面还有双摄,一颗是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圈F2.2,另一颗是800万像素RGB景深镜头,光圈F1.9。?

配置方面,骁龙855处理器、12GB LPDDR4X内存、512GB UFS 3.0存储、4380mAh电池(QC2.0/AFC有线快充与WPC/PMA无线充电)、802.11ac与蓝牙5.0、NFC、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

小米9延续高性价比,配置强悍

小米9采用了6.39英寸的水滴屏,三星AMOLED屏幕,屏占比达90.7%,搭载了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

小米9搭载了7nm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855芯片,小米9采用了索尼摄像头+AI三摄,具体来说是“16MP微距镜头+16MP超广角风景镜头+12MP长焦人像镜头+索尼48MP广角街拍镜头”。

在续航方面,小米9配置3300mAh电池,支持27W快充,半个小时充满70%,60分钟完全充满,同时支持20W无线充电。

另一款产品,小米9 SE搭载了5.97英寸水滴屏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幕,2.5D玻璃,与小米9一样标配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

小米9 SE全球首发了骁龙712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18万分,后置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加持的三摄拍照,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自拍。另外,小米9 SE标配NFC、红外遥控与18W快充。

在消费者对iPhone进入审美疲劳阶段后,三星和小米推出的开年旗舰机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三星可折叠屏手机Fold,让人们再次看到了行业巨头的创新技术实力。不过,高昂的售价依然是Fold系列难以走进大众口袋中的原因,不过这是三星自我的证明。而小米9则更加亲民,对于性能和实用性比较看重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购买。

App推荐

《口袋植物》是由游戏厂商Kongregate推出的一款养成类游戏,就如同其名字所说的那样,你在游戏中要做的就是种植植物,然后通过合成的方式来解锁更多的新植物和场景。

有意思的是,这款游戏还可以通过连接电话或者Fitbit来转换运动步数变成能量,帮助你加速游戏进程,为你的健康加分……[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