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来了 苹果或将发布31.6英寸Mac显示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2-21 08:59:40

内容提要:上周末,知名分析师MingChi-kuo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发布一款31.6英寸的“6K/3K”显示屏

上周末,知名分析师MingChi-kuo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发布一款31.6英寸的“6K/3K”显示屏。对此,业内人士已开始对即将到来的苹果6K显示器猜测,最大兴趣点是,这6K屏支持触摸功能吗?

我们姑且把这款苹果即将到来的31.6英寸显示屏称作“Pro”产品,那么它究竟会不会像iPhone/ipad这样支持触摸功能呢?

众所周知,微软在2016年底,就发布了一款28英寸的Surface Studio触摸屏设备,尽显了大型触摸屏设备的概念。所以看得出,如果苹果31.6英寸6K屏没有像iPhone/ipad这样的触摸设备连接的话,它的用处就大打折扣。

一般而言,31.6英寸的显示屏不支持触摸功能是合理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苹果自家的MacOS,其设计之初就不是通过触摸界面来进行交互使用的,而且苹果也对其他的Macs触摸屏功能没兴趣。

但是,随着苹果Mac上Marzipan风格APP的逐渐增多,触摸友好的界面似乎比以往更多。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预测到苹果这款即将到来的31.6英寸显示屏,终于能通过Type-C与最新2018款iPad Pro兼容啦。

虽然以上猜测还没有得到证实,但你想象一下,苹果自家的两款“Pro”产品竟然不兼容,这可真是太惊悚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某创意人士或设计师群体,都非常期待苹果能出一个“专业级”的触摸屏设备,所以这一次,不知道苹果会不会让大家满意呢?网友们你觉得这事靠谱吗?一起聊聊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