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19H2开始菜单如果变成这样 我会崩溃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2-11 10:22:11

内容提要:微软将在下个月推出Windows 10 19H1升级版,今年秋天则有下个版本Windows 10 19H2,届时开始菜单将有很大的变化,传闻称可能会削弱乃至取消动态磁贴(Live Tiles),回归静态图标

微软将在下个月推出Windows 10 19H1升级版,今年秋天则有下个版本Windows 10 19H2,届时开始菜单将有很大的变化,传闻称可能会削弱乃至取消动态磁贴(Live Tiles),回归静态图标。

一个证据就是,在最近泄露的一张Windows 10 19H1内部测试版截图上,新安装的应用有固定到开始菜单的选项,只剩下了一个启动。

有人认为,Windows 10开始菜单或许会回归到很多人怀念的Windows 7风格上,但更多人认为, 微软不会如此打自己的脸,比如vGlad就设计了一种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

它提供了四种可切换的展示状态,其中之一就是只显示最近打开的应用、文件或者执行的操作,根据你的操作历史动态变化,但相信这种开始菜单展现方式不是你想要的。

当然你也可以调出已安装应用列表,但是和Windows 10现在的又没有太大区别。

动态磁贴最早出现在2009年的Windows Phone手机上,是微软系统的一大特色,但是喜欢它的人很多,讨厌它的人同样不少。如果真的取消了,你怎么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