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新春Topic:春节宅居不无聊 猪年优质App推荐

「北方网IT频道出品」

分享到:

辞旧迎新,猪年终于来了,北方网IT频道编辑部感谢各位网友这一年来对《移动plus+》的支持与阅读。新的一年一定有很多愿望想要去达成,编辑部特意挑选出这一年来在移动端表现优异的app应用在这里推荐给大家,这些app应用能够让喜欢宅居的你轻松有趣的欢度春节假期。

每年新春都不要忘记用手机留下美好瞬间

春节期间,每个家庭都会有家族聚餐吧?这时我们就会拿起手机拍下每一刻幸福的瞬间。下面的这些app可以帮助你像大师一样用手机拍出媲美单反的照片,或者制作搞笑的图片博得亲友的欢笑。

泼辣修图(Polarr)

泼辣修图是由国内团队打造的一款先进、全面、直观的修图软件,面对的主要群体是对图片后期处理有更高要求和渴望更多个性化表达的图像处理用户。 泼辣修图于六月底发布了iOS版本,获得苹果商店Best New Apps 首位推荐、入选苹果商店六月最佳应用、两周半下载量超百万,用相对简明易懂的方式为更多普通用户带来专业级的图像处理方案,值得使用学习。

相关推荐

Snapseed
一捏一拉,手机照片秒变单反。它独特的图像调整功能能够调节照片的亮度、环境、对比、饱和等等。尤其是它的聚焦功能,分分钟就让照片层次分明,跟单反拍的根本就没差!
 
VSCOCam
VSCO现在可以查找、关注摄影师,并发布自己拍摄的照片。它可以跨设备同步和编辑你的精彩照片,简化操作流程,内置多种微调功能,帮助你修补照片,多种滤镜可实现胶片复古风格颇受摄影爱好者追捧。
 
FaceU
由脸萌团队出品的这款激萌的自拍特效app,推出之后便在朋友圈迅速扩散,收到年轻用户的喜爱,多种萌萌的表情,为新春佳节营造快乐的青春氛围,你一定不能错过。
 

足不出户,了解世界最新资讯

假期中,和家人团聚以及走亲访友或许是生活的主旋律,不过闲暇时刻,我们可以拿起手机看看新闻,与时刻变化的世界保持一丝联系,同时为节后回到单位中积累谈资。这时,新闻资讯类app就显得格外重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我们的推荐。

津云

津云客户端融合了天津日报、天津广播电视台、今晚报等主流媒体的新媒体资源,在这里可以浏览查阅人民日报、天津日报,随时收听收看天津11套广播和11套电视节目,还可以与天津广播电视台的当家主播在线互动。

津云客户端不仅仅是一个新闻客户端,更是一个庞大的新媒体家族,“云上系列”聚合了全市各区、政府部门、高校、国有企业和医疗机构近200家成员单位,以及10家海外华文媒体,近2000个“津云号”,为网友提供覆盖广泛、及时权威的政务资讯。

相关推荐

头条新闻
这是一款号称会自动学习的资讯软件,它会聪明地分析你的兴趣爱好,自动为你推荐喜欢的内容,并且越用越懂你.你关心的,才是头条。除了主流新闻网站的内容外,还有众多自媒体,满足读者的海量阅读需求。
 
锤子阅读
通过“编辑推荐站点”和“编辑推荐文章”,在爆炸且速朽的资讯之外提炼高水准的优质阅读内容。如果你渴望简单的阅读体验,这恰好是一款“信息过载年代的干净阅读”app,值得你下载使用。
 
Flipboard中国
Flipboard作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移动资讯阅读App,个性化聚合阅读的鼻祖,在交互效果上非常炫酷,汇聚国内外最新资讯,帮你第一时间与世界接轨。
 
     

这些App让你每天过得健康有条理

春节期间的生活与消费可能会发生不小的变化。在饮食方面,如果自己能露两手并且讲评一下如何食物搭配是不是一下子就让亲朋刮目相看了,而在消费方面,如果你可以清晰地记录下每笔账目,节后回顾的时候知道自己每笔消费的去向和消费趋势,明明白白过大年,何乐而不为。

过日子

要吃得健康。 通过应用内置的专业体质测试,可以深入了解到自己的体质属性。根据你的体质属性为你量身挑选合适的食物,也会个性化定制你的的饮食建议,让你身体保持最佳状态。

相关推荐

墨迹天气
老牌天气播报软件,可以设置播报语言,最新版中还加入了有趣的统计功能,可以告诉你一年经历了多少天阴晴雨雪。此外,首页新增5天空气质量预报,雾霾早知道,安心过大年。
 
万年历
这或许是最适合中国人的万年历,它集日历、农历、记事、提醒于一身,可以成为你的生活好帮手。如果你很在乎黄历宜忌等传统,那么万年历更是必不可少。
 
天天记账
天天记账是一款简洁优雅的理财记帐应用。只需下拉,点击等几个简单的动作,它就能轻松为您整理好每日的开销,并且支持云端同步,所有消费记录可以长久保留。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宅居的人,不妨了解一下本期Plus推荐的这些App,它们能够为你的假期生活增添不少乐趣,提供不少便利。当然,在新春佳节,阖家团聚之时,更应该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最后,北方网IT频道全体编辑,祝福大家猴年大吉,万事如意。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