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补货iPhone SE全新机:只要249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1-24 09:43:30

内容提要:上周末,苹果悄然在北美官网的“清仓产品”页面上架iPhone SE,可选32GB/128GB两种容量和三种颜色

上周末,苹果悄然在北美官网的“清仓产品”页面上架iPhone SE,可选32GB/128GB两种容量和三种颜色,更关键的是,价格分别下调了100和150美元,只要249美元起。

不过,很快,对苹果“小钢炮”感兴趣的消费者们就把这款产品抢购一空,毕竟是全新库存机。

1月24日上午,北美官网再次补货,稍稍遗憾的是,截至发稿只有金色和银色32GB的容量可选了,价格依然是249美元,实时约合1690元。128GB本来是全色供货,但已经火速售罄,堪称“手慢无”。

无疑,这是目前苹果官方渠道所销售最便宜的手机产品,对于小屏有偏爱的用户不要错过了。当然,本次优惠依然仅仅在北美官网有效,国行页面无动静。

资料显示,iPhone SE发布于2016年3月,是苹果最后一款4英寸手机。它还搭载A9处理器、Touch ID、1200万像素主摄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