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2性能依然比三星新旗舰S10更强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1-22 11:06:45

内容提要:近几天,关于三星下一代旗舰机的传闻或爆料越来越多了,毕竟准备发布了

近几天,关于三星下一代旗舰机的传闻或爆料越来越多了,毕竟准备发布了。其中,一款搭载三星Exynos芯片的Galaxy S10机型跑分已被披露,结果显示该旗舰性能上只得到了低于预期的分数。虽然工程机可能无法代表全部性能潜力,而且高通芯可能会更强,但从理论上来说,标准版Galaxy S10的性能依然不如苹果iPhone XS或XS Max。Geekbench 4跑分遭到泄露的这款Galaxy S10旗舰搭载的是Exynos 9820芯片,并配备了6GB的运行内存。在数据库中,该机型的多核得分为9570分,单核得分则为4382分,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或多或少与现阶段对芯片的性能预期持平。相信到正式版零售版之后,最终该芯片的多核成绩可以突破10000分,与华为麒麟 980相当,略低于高通骁龙 855。

不过,一旦将三星这枚旗舰芯片与苹果的A12仿生芯片对比,那么仍将会处于落后的状态。可以看到,A12的单核跑分达到了4797分,多核分数更是达到11265分,Exynos 9820与此还有一定的差距。

今年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芯片采用的是8纳米工艺制程,而苹果的A12仿生采用的是7纳米,预计达到去年苹果A11仿生的水平不会有太大问题。

今年三星将准备三款Galaxy S10机型,标准版Galaxy S10和大屏版Galaxy S10+都将配备三摄像头,而且还将延续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的摄像头,其余两个镜头一个是长焦,另一个是超广角。三星的第三款机型将会6.1英寸Infinity-O屏幕,也就是在屏幕上开孔的挖孔屏。

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10将于2月20日在伦敦和旧金山同时发布,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有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正式登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