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即将更新 支持简体/繁体中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1-17 10:31:00

内容提要:今日任天堂香港公司宣布,任天堂Switch将于未来几日进行中文系统更新,支持繁体中文与简体中文

今日任天堂香港公司宣布,任天堂Switch将于未来几日进行中文系统更新,支持繁体中文与简体中文。

早先,任天堂曾针对Nintendo Switch主机放出了4.00固件,增加了简繁体中文显示,但这是在对应的游戏中获得中文语言,而不是在系统中看到中文。

不过,迟到总比缺席好。这对国内Switch的玩家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大好消息了。

以下为官方公布的更新说明:

要新增中文到Switch主机的支持语言时,需把主机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将公开下载)

要进行Switch主机的更新时,需把Switch主机连接到网路。关于主机的更新方法,

进行Switch主机的更新后,请在主机的语言设定里选择「繁体中文」或「简体中文」

此外,现正依次准备Nintendo Switch主机之「地区设定」及「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相关更新,请耐心等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