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展示Aorus显示器:没有NVIDIA G-Sync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1-14 16:34:04

内容提要:CES 2019大会上,技嘉首次展示了自己的首款显示器产品,暂无具体型号,不过归属Aorus大雕高端电竞品牌

CES 2019大会上,技嘉首次展示了自己的首款显示器产品,暂无具体型号,不过归属Aorus大雕高端电竞品牌。

该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IPS面板,10-bit色彩,分辨率2560×1440,刷新率144Hz,自适应同步技术支持AMD FreeSync,但没有更高级的NVIDIA G-Sync,对于高端玩家来说有点遗憾。

另外,它还符合VESA DisplayHDR 400标准规范,也就是峰值亮度不低于400nit。

其他方面和之前了解的差不多:背部RGB灯效、并支持面板90度垂直旋转为竖屏模式,并有瞄准稳定器(Aim Stabilizer)、黑色稳定器(Black Stabilizer)、超分辨率(Super Resolution)、色彩矫正(Color Vibrance)、低蓝光(Low Blue Light)等游戏特性,还有专门的游戏模式。

这款显示器将在16日正式发布,价格约599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