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7显卡演示《鬼泣5》 全程70帧以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游讯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1-11 16:02:25

在AMD的CES 2019发布会上,全新一代高端游戏显卡“Radeon VII”正式公布,同时还在现场使用“Radeon VII”显卡演示了《鬼泣5》,一起来看看这段试玩演示吧!

这段演示是在4K分辨率以及最高画质的设定下进行,在这段试玩演示中,我们看到尼禄在不同的环境中游荡,并且与各种怪物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演示中,游戏的最低帧数为70帧,而最高帧数更是达到了120帧,游戏画质惊人,运行也非常流畅,让我们看到了“Radeon VII”显卡的强大性能。

“Radeon VII”是世界上首款7nm的显卡,显卡拥有16GB的显存。将会包含60组CU(计算单元),运行频率可高达1.8Ghz,可以提供1TB/秒的显存带宽。

AMD在CES 2019上提供了AMD Radeon VII显卡的首批benchmarks游戏跑分,结果显示,在《战地5》中,AMD Radeon VII要比Radeon RX Vega 64强35%;在《堡垒之夜》中,AMD Radeon VII要比Radeon RX Vega 64强25%;在《奇异小队》中,AMD Radeon VII要比Radeon RX Vega 64强42%。在如此强大的性能保障之下,4K分辨率的《鬼泣5》达到全程70帧以上的流畅度也不足为奇了。

《鬼泣5》将于2019年3月8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