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重回“ATI/NVIDIA争霸时代” 显卡一年一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2-05 09:14:30

内容提要:AMD全力冲刺CPU后结果振奋,Ryzen、EPYC等产品收获口碑和人气,给Intel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

AMD全力冲刺CPU后结果振奋,Ryzen、EPYC等产品收获口碑和人气,给Intel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

不过,相较而言,GPU似乎节奏有些慢。固然,这与RTG团队人员流动、突如其来的挖矿潮等因素有关,可面对NVIDIA GTX 10系/RTX 20系的连续冲击,A饭和市场都有些着急。

在日前举办的瑞信22届年会上,AMD CEO苏姿丰向关注其GPU技术的外界给出一剂“定心丸”,她强调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AMD显卡产品未来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此前的三季度财报会议上,苏姿丰就表示,我们正向着下一代高性能计算平台迁移,未来几季,7nm的x86处理器和独立显卡将陆续推出。

除了这番表态,AMD RTG研发高级副总裁David Wang(王启尚)在接受pcgamesn采访时,更是提到了当年ATI/NVIDIA双雄争霸时代的盛况“那时候每一年都有新硬件推出,你追我赶,可以说是游戏玩家们最兴奋的光景”。他接着补充“我们(此前)似乎有些失去动力,但现在下定决心重现那种一年一更的节奏,把业务做得更开心”。

按照路线图,AMD接下来的GPU新家族是Navi(仙后座),无线期待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