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ZO新窄边框显示器:德国TüV认证+DP菊花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2-04 10:42:41

近日,日本显示器公司EIZO宣布推出全新液晶显示器——FlexScan EV2457,这是一款24.1英寸显示器,主打多屏特性。

FlexScan EV2457搭载了一块24.1英寸1920x1200分辨率的LCD屏幕,官方称其窄边框设计可以让用户在组建多屏环境时感受不到边框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FlexScan EV2457还支持DP菊花链(Daisy Chain)技术,可以在多个显示器之间使用多根短线链接多个显示器,方便用户轻松理线,保持桌面整洁,避免了许多长线堆积到一起的窘境。官方还提供免费软件帮助用户轻松设置多屏画面同步等功能。

显示器背部还额外搭载了4个USB-A接口,带有5V电源,可以当作笔记本扩展坞使用;其还搭载了亮度传感器,拥有自动高度功能;屏幕最低亮度仅为1cd/平方米,可以在低亮度环境下舒适使用;另外显示器自带扬声器,也经过了德国TÜV的低蓝光与无频闪认证。

至于外观,FlexScan EV2457采用了少见的白色配色,并附赠白色线缆搭配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