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电信业务确定IPO指导价 融资212亿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编辑:张思政 2018-12-03 09:20:51

内容提要:周五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软银集团日本电信业务软银公司已将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指导价确定为每股1500日元(约合13.23美元),融资2.4万亿日元(约合211.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上市交易之一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周五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软银集团日本电信业务软银公司已将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指导价确定为每股1500日元(约合13.23美元),融资2.4万亿日元(约合211.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上市交易之一。

这个价格和软银公司在本月稍早时候启动IPO时公布的最初预期一致。在上市时,企业在接到机构投资者就最初价格预期的反馈信息后,一般会制定一个发行价指导区间,而不是只有一个指导价。

软银公司的上市将为软银集团提供资金偿还债务,大力押注软银集团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认为能够推动未来科技趋势的创新。

软银公司的最终IPO发行价要等待累计投标(Book Building)结束后,在12月10日确定。在累计投标过程中,担任承销商的银行将接受潜在投资者的认购订单。软银公司定于12月19日上市。

野村控股、瑞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以及SMBC日兴证券将担任软银公司的联合全球协调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