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半年已删除15亿虚假违规账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1-19 10:07:21

内容提要:据报道,Facebook本周公布了最新的有害内容清理报告,称公司在4月到9月之间清理了超过15亿个虚假账号

据报道,Facebook本周公布了最新的有害内容清理报告,称公司在4月到9月之间清理了超过15亿个虚假账号。另外,Facebook还清理了540万条仇恨言论,相比之下去年10月到今年3月之间清理了410万条。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Facebook宣布已经对大量用户违规发布的内容采取措施,其中包括违规帖子、照片等,该公司删除的十多亿个账号涉及了网络仇恨内容、恐怖主义宣传、儿童非法现象。

此外,Facebook发布了一份覆盖二季度和三季度的公司整顿报告,报告披露了详细的数据。被删除的虚假账号和违规账号15亿个,包括124万条恐怖组织宣传内容,22亿条骚扰内容,以及6600万条涉及身体裸露和性活动内容。

在过去一两年中,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陷入公司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负面舆论漩涡中,除了英国剑桥分析丑闻泄露8700万用户的信息之外,Facebook还爆发了大量的用户数据泄露丑闻。该公司过去一直倡导用户用实名发布信息和交友,但是令人惊讶的是,Facebook对于个人隐私数据并未加以严格保护。

网络上掀起了卸载Facebook运动,包括美国政府、媒体、股东等认为,扎克伯格不具备掌管一家大型“隐私公司”的能力,必须辞职。他本人的形象已经重创。

本周《纽约时报》的一则调查报告,再度披露了Facebook面对舆论危机内部糟糕的应对措施,Facebook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