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宣布研发出DDR5内存:5.2GHz频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1-16 11:15:55

内容提要:根据techspot的报道,SK海力士是第一家宣布符合JEDEC标准的DDR5 DRAM的公司,有望在2020年上市,正好赶上英特尔和AMD发布新的CPU架构

根据techspot的报道,SK海力士是第一家宣布符合JEDEC标准的DDR5 DRAM的公司,有望在2020年上市,正好赶上英特尔和AMD发布新的CPU架构。

根据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数据,全球排名第二的内存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宣布将推出的DDR5内存模块。

DDR5是下一代DDR内存,预计将比其前身DDR4提供更高的带宽,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SK 海力士宣布其最近开发的1ynm工艺技术,使该公司能够击败竞争对手三星。SK 海力士推出了全球首款符合JEDEC标准的DDR5 DIMM。1ynm中的'y'代表低于20nm的第二次迭代(即1xnm之后),并且通常被认为是14nm / 16nm。

据悉,DIMMS采用8x16Gb(千兆位)DDR5模块,速度达到PC5-5200(即5200Mbps)。这比最高的“标准”JEDEC DDR4速度等级3200Mbps要快得多(60%)。据DDR存储器制造商称,与DDR4相比,这些模块的工作电压现在为1.1V,功耗节省高达30%。

SK Hynix在其声明中还表示,JEDEC验证过程涉及与主要芯片组制造商一起测试DRAM,并在服务器和台式机主板上进行测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