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设计师最新作品:确实够另类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1-13 09:28:24

苹果的产品之所以首追捧,除了功能、体验方面的优势外,其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们的极简设计很受用户认可,从iPhone到iPad又到Mac都是如此。

一提到苹果的设计,有位响当当的人物就必须要提,而他就是苹果的总设计师乔治艾维,作为乔布斯最信赖的合作伙伴,他的设计一直都是苹果产品中的重要支撑点。

现在,这位苹果设计总管有送出了一件自己刚刚设计的产品,不过它跟苹果完全没有关系,而是女性喜爱的饰品,没错,这是艾维设计的一个独特的钻戒。

这个设计比较有趣的地方在于,设计的钻石戒指,使用的唯一材料只有钻石,常规钻石中出现的金,银或铂等金属,在这个产品上统统没有出现。

苏富比拍卖行表示,这枚戒指专门为(RED)拍卖而创造,最终的成交价格可能在15-25万美元之间(最贵折合人民币174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