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 明年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科技 作者:若水 编辑:张思政 2018-11-08 09:43:53

内容提要:目前这款手机仍处于设计当中,尚未最终命名,据称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显示技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1月8日报道,在周三举行的三星2018年开发者大会(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2018)上,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屏幕可以折叠起来的智能手机:折叠前,这款手机可以展示出更大尺寸屏幕,类似一款平板电脑;折叠后,可以轻松地装入口袋。

目前这款手机仍处于设计当中,尚未最终命名,据称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显示技术。

多年来,三星公司的移动业务主管DJ Koh一直在宣传这类设备,最近一次是在9月份。DJ Koh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针对消费者调查显示这种手机拥有市场之后,三星认为“是时候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了。

据悉,三星不会是唯一一家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公司。谷歌周三表示,Android系统现在已开始正式支持可折叠设备。虽然三星作为其合作伙伴之一,将首先发布一款可折叠产品,但其他公司可能很快也会推出类似的产品。

“你既可以把这款设备看作是一部手机,也可看作是一款平板电脑。”谷歌安卓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在周三召开的安卓开发峰会上表示,“你可以简单地将设备展开,得到一个更大的平板屏幕。当你打开的时候,应用程序会无缝地转移到更大的屏幕上,而不会有任何延迟。”

伯克表示,预计三星的可折叠屏幕手机将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对于该产品的上市时间,三星也只是一带而过,称这款手机“很快就会面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