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陌陌母公司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股价暴跌17%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科技 作者:若水 编辑:张思政 2018-11-08 09:43:52

内容提要:尽管三季度赢收分别超出预期,但由于第四季度业绩展望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当日美股收盘,Match股价暴跌17%

美版陌陌Tinder母公司Match集团(Match Group)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尽管三季度赢收分别超出预期,但由于第四季度业绩展望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当日美股收盘,Match股价暴跌17%。

Match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Match营收为4.439亿美元,同比增长49.2%,超出财经机构Zacks所作的4.37亿美元营收预期,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平均用户基数增长了23%和平均来自每个用户的营收增长了6%。在第三季度,Match旗下的Tinder业务大幅增长,该季度新增用户34.4万至410万。此外,旗下Match、Meetic、PlentyOfFish和OkCupid也出现了增长。

净利润方面,Match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9美分,比Zacks分析师给出的盈利预期高出3美分,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9美分收益水平。

Match预计,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在4.4亿至4.5亿美元之间,而财经分析机构Refinitiv提供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期第四季度Match的营收为4.54亿美元。Match将其第四季度疲弱的财务预期归因于美元走强,以及受到欧盟《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隐私法案的影响。

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分析师预期,令投资者惊慌失措,致Match当日股价暴跌8.75美元,报收于42.72美元,跌幅达17%。过去52周以来,Match股价最高为27.59%,最低为60.95%。今年以来,Match股价涨幅超过3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