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活动展示新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1-07 11:13:08

近日,小米在国外Reddit论坛上确认,其将于12月8日在纽约举办活动,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但小米称它将成为“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

小米表示,此次活动,它将展示其“最新最伟大”的产品,而参加活动的用户也可以和小米的美国团队、特邀嘉宾,甚至是一些知名名人见面。

虽然小米尚未确认此次活动于手机有关,但如果并非如此,那么小米在美国的举办活动就是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因为小米目前在美国仅有一些配件例如充电宝、耳机在售,为了这些配件召开一次巨大的活动明显不合理。

况且考虑到小米已经宣布近日在英国召开发布会,携小米MIX 3进入英国市场并开设英国第一家小米之家。那么可想而知,小米此次美国活动很大概率与其手机进入美国市场有关。

如无意外,这次活动也很有可能公布小米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进程,此前小米就曾表示过,其进入美国市场需要一家运营商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