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80 Ti质保率低于0.01% 无质量BUG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1-05 16:43:00

日前,NVIDIA官方论坛、Reddit出现关于RTX 2080 Ti质量“翻车”的吐槽帖。被几家知名媒体报道后,话题度有所增加。

上周,NVIDIA方面回应称,RTX 2080 Ti“问题卡”数量很少,正联系用户着手解决。

据GamerNexus,联系几家AIC伙伴后获悉,RTX 2080 Ti的返修/退换率不足0.01%,并且质保原因也和前几代显卡基本重合,完全不存在所谓的质量通病。

同时,AIC厂商透露,目前,GTX 1080 Ti库存正持续走低,看来相较于RTX 2080,老款10系旗舰的吸引力不减。

此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少量“翻车”的RTX 2080 Ti是因为GPU核心高度公差偏离正常值所致,从而导致游戏画面、系统运行不稳定,但尚无法确证。

目前,RTX 2080 Ti FE版的价格维持在上市时的9999元,非公版也多在万元左右徘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