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 XL出现双刘海BUG:用户哭笑不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0-30 09:58:06

不得不承认,安卓标杆旗舰谷歌Pixel 3 XL很有可能成为最难看的刘海屏手机之一,特别是当它拥有2个刘海以后……

近日,有部分国外Pixel 3 XL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出现了第二个刘海,这个刘海出现在手机右侧,大小与顶部刘海基本一致,不过就是莫名其妙地出现并且无法关闭。

有用户报告说,在重启后或者进入开发人员设置后,这个多出来的刘海就消失了,所以看起来不像是永久性的问题。

遇到问题的Pixel 3 XL用户哭笑不得,原本顶部刘海就已经非常显眼了,更何况现在又增加了一个刘海。

所幸谷歌反应非常迅速,谷歌对外媒表示,它们意识到了这种异常,并且即将推出更新修复该问题。

谷歌Pixel 3 XL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128GB存储,前置800万+800万双摄,后置122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430mAh,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