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Book 3曝光:13英寸配LG可折叠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0-18 09:57:48

内容提要:在英特尔的Computex 2018活动中,联想展示了Yoga Book 2和Yoga Book 3。其中Yoga Book 2设备已经进入市场,但后面的Yoga Book 3将在2019年末的某个时候才会上市

在英特尔的Computex 2018活动中,联想展示了Yoga Book 2和Yoga Book 3。其中Yoga Book 2设备已经进入市场,但后面的Yoga Book 3将在2019年末的某个时候才会上市。

据媒体透露,联想已与LG Display签订合同,让该设备成为现实。根据报道,联想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13英寸平板电脑,因此它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这听起来很像联想早前展示的Yoga Book 3。

OLED屏幕将能够承受反复折叠,并且对于可折叠显示屏而言这将是非常大的尺寸。

“我们知道LG Display开发了一款13英寸可折叠面板,并与联想签署了保密协议(NDA),”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官方开发项目已经开始,我们计划在明年下半年进行供应。”

市场认为,LG看中的是折叠式平板电脑,而不是手机作为拓展市场的方式,让笔记本更加便携。由于使用率较低,该装置也不易磨损。

“考虑到显示屏行业的耐用性和可用性方面,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可能更适合可折叠面板,”LG Display表示。

LG还计划将其折叠面板屏幕应用于戴尔和LG电子。当被问及官方评论时LG表示,“我无法确认与可折叠面板和客户开发相关的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