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Sg主机救活你的世嘉MD卡带:肥宅笑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0-18 09:57:00

内容提要:Analogue估计大家很少听说,这是一家复古游戏机定制厂商。最近他们推出一款新的主机“Mega Sg”,其能够兼容大部分世嘉MD游戏卡带

Analogue估计大家很少听说,这是一家复古游戏机定制厂商。最近他们推出一款新的主机“Mega Sg”,其能够兼容大部分世嘉MD游戏卡带,还配备了HDMI接口,可以输出480P/720P/1080P分辨率的游戏画面。

根据官网介绍,Mega Sg支持的游戏超过2180款,甚至还支持当年世嘉为MD推出的外设配件Mega CD,但暂时无法运行32X游戏。

另外,Analogue计划明年推出Game Gear、Mark Ⅲ、SG-1000和SC-3000的卡带适配器。据悉,这款主机使用了FPGA技术对原版硬件运行方式进行模拟,较大程度还原了复古游戏当年在各种主机上的运行表现。

Mega Sg预计将于2019年4月发售,售价189美元,共提供四种配色版本。黑白两色的M30 8BitDo无线手柄需要单独购买,每个售价25美元。不过玩家可以直接将以前的MD手柄连接到主机上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