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秒变电脑!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全球发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0-12 16:22:11

近日,三星发布了行业首款四摄手机Galaxy A92018,这款全新手机的到来,引起消费者的一阵欢呼。不过对于星粉而言,三星A92018的期待程度显然不及可折叠手机。目前我们只知道,三星电子移动部门CEO高东真已确认,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可折叠智能机。但是不对于这款可折叠智能机的具体消息,我们并不知晓。

来自CNET的消息,他在Galaxy A9发布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进一步谈到了这款设备。他表示用户可以将其用作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平板电脑,也可以其折叠成更便携的手机。

高东真还表示:“如果它的用户体验不符合我的标准,我不会想推出这类产品。”因此三星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不会是“噱头产品”,会在“发售六到九个月后就消失”。他也承诺,可折叠手机不会像以前的一些手机一样仅在韩国销售,而会面向全球市场发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