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Mac新推一项维修服务:降价换新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10-04 07:46:15

根据MacRumors网站提供的一份内部服务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经通知天才吧和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他们为2014年末和2015年中iMac提供的27英寸视网膜5K显示器的库存将被限制到12月中下旬。

因此,如果有iMac用户由于意外损坏而需要进行显示器维修,苹果已指示其服务提供商,如果用户愿意等到12月中旬至下旬,就提供免费维修。

如果顾客无法等待,苹果将提供一款功能相当的配有视网膜5K显示器的2017款27英寸iMac,但是需要顾客付费,可以减去600美元或当地同等价格的折扣,而顾客的2014年末或2015年中款iMac必须归还给苹果,且永远无法取回。

需要注意的是,文件中提到的2017年款iMac属于客户更换机型,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提供的是翻新机还是全新机。另外,维修的iMac必须在保修期外,如果iMac仍在AppleCare+或苹果的标准一年保修范围内,天才吧 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仍然会提供标准维修。只有2014年末和2015年中的iMac机型符合条件。

苹果公司还表示,任何因鲁莽、滥用或有目的的行为而造成过度或灾难性损害的iMac都不适合免费维修。这包括任何被压碎或弯曲,或部分或完全浸入液体的iMac。在显示器库存恢复之前,全球范围内的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门店都将提供这项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