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满意PC品牌竟是它:联想被甩N条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9-26 09:53:50

内容提要:现在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新的2018年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报告已经出炉,最新的公告显示,苹果依然是用户最信赖的电脑、平板电脑品牌,而他们的产品用户满意度最高

在PC电脑品牌上,你更信赖哪家呢?

现在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新的2018年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报告已经出炉,最新的公告显示,苹果依然是用户最信赖的电脑、平板电脑品牌,而他们的产品用户满意度最高。

从这份客户满意度指数具体的列表来看,苹果2017年的满意度为83%,而今年他们依然保持了这个83%满意率,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他们去年的满意率是79%,而今年已经升至82%。

接下来是三星、华硕、惠普和联想,其用户满意率分别是82%、78%、78%和77%,相比去年来说,基本都没有怎么变化。反倒是戴尔、宏碁和东芝,用户满意率不升反降。

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榜给出的点评是,苹果的机器无论是在设备设计、功能、还是可用应用,几乎所有方面的客户体验中都获得了最佳的评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