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斯克试图阻止特斯拉工人加入工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9-26 10:05:26

内容提要:来自网站FastCompany的报道称,据特斯拉前工作人员何塞·莫兰说,马斯克试图阻止工人加入工会

来自网站FastCompany的报道称,据特斯拉前工作人员何塞·莫兰(Jose Moran)说,马斯克试图阻止工人加入工会。他在全国劳资关系委员(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会对该汽车制造商的审判的第五天向法院提出了上诉报告。正如彭博社报道的那样,莫兰告诉法庭,马斯克告诉他,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让工人无法表达自己的诉求。莫兰说,当马斯克和一位同事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就面对公司的安全问题进行工会会谈时,他发表了评论。

莫兰说马斯克告诉两人:“你在工会里真的没有发言权。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是唯一一个有声音的人,而不是工人们自己。”据报道,特斯拉当时的人力资源负责人盖比托莱达诺也出席了会议。并告诉莫兰:“特斯拉的大多数工人不想要加入工会,为什么我们要支付工会会费呢?”

莫兰说,他回答说,他和他的特斯拉同事有权组织工会,而这样做是为了改善特斯拉及其安全考虑。据莫兰说,马斯克和托莱达诺建议他可以开始参加安全委员会会议,如果之后他的担忧没有得到解决,那么特斯拉就“给你你的工会”。

本周的法庭听证会是6月份开庭的延续,其中全国劳资关系委员指责特斯拉管理层违反联邦法律,试图阻止员工讨论安全问题并限制员工组织活动。预计特斯拉今天将在法庭上发起辩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