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进一步:iPhone XS系列与新Apple Watch图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9-22 11:07:38

内容提要:北方网IT频道于9月21日受邀提前体验iPhone XS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三款产品,本文笔者将为大家带来新品的图赏和体验感受

天津北方网讯:苹果公司于2018年9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 XR以及iPhone XS系列智能手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北方网IT频道于9月21日受邀提前体验iPhone XS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三款产品,本文笔者将为大家带来新品的图赏和体验感受。

iPhone XS系列和Apple Watch Series 4

iPhone XS与更大屏幕、双卡双待加持的iPhone XS Max

iPhone XS系列包含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S和6.5英寸屏幕的iPhone XS Max,两款产品均采用OLED超视网膜全面屏,前者分辨率为2436*1125,后者分辨率为2688*1242,像素密集度均为458ppi,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优秀的显示屏能够为用户呈现更细腻生动的图片及视频画面,两款产品具备1,000,000:1对比度和出色的亮度,能呈现真实深邃的黑色,同时还将照片的HDR动态范围提升了60%之多。

外观方面,iPhone XS系列均有金色、银色和深空灰色三种配色可选购,机身边框采用手术级不锈钢材质,前后玻璃面板比iPhone X更加坚固耐用,抗刮擦能力更强。此次iPhone XS系列机身防溅抗水能力从iPhone X的IP67级别提升至IP68,在最深2米的水下可停留最长30分钟,能够抵挡咖啡、茶水、汽水等日常生活中的液体侵袭。

iPhone XS系列内置A12仿生芯片,其采用开创性的7纳米芯片,提供强劲性能的同时还更加节能。在体验过程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凭借A12仿生芯片和强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可以流畅的运行AR游戏、大型3D手游等app,强大的性能也使得用户在拍摄和剪辑视频时获得更好的体验。

至于用户最关心的拍摄功能,iPhone XS系列采用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包含一个f/1.8光圈值的广角镜头和一个f/2.4光圈值的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双镜头光学图像防抖。智能HDR功能的加入令用户拍摄的照片具有更丰富的高光和阴影细节,这些内容我们在体验中的实拍照片中都有所目睹,iPhone XS系列在拍摄方面的进步非常显著。对于喜欢自拍或拍摄人像的朋友来说,iPhone XS系列也具有更出色的人像拍摄模式,其具备专业级的焦外成像效果,新加入的景深控制功能令用户可以后期再根据需求随意调节照片景深,最终获得满意的照片。

Apple Watch Series 4除了更大视野,还是用户的“健康管家”

Apple Watch Series 4首度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有40mm和44mm两个版本,尺寸比老款均大了2mm,屏幕显示面积比上一代产品增加30%以上。因此,更大屏幕可显示更多内容,配合watchOS 5系统,以及全新的电子表盘,全面屏能够带来更炫酷的视觉观感。

尽管屏幕尺寸增大,但是由于传感器模块变薄,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4的机身厚度比上一代产品更轻薄了。机身外观方面,机身左侧两个细长开口是改进过的扬声器,音量提升了50%,优化了通话、Siri和对讲机功能的外放音质。麦克风则移至机身右侧来减少回音,令通话更清晰。右侧的数码表冠在设计上的变化是,表冠正面从上一代的红点变为小红圈,同时加入模拟机械表冠一样的震动反馈,当用户旋转表冠时便会触发震动。

表背的材质为黑色陶瓷和蓝宝石玻璃构成,这有利于信号传输,Apple Watch Series 4将拥有更好的蜂窝网络连接服务。此外,表背晶体中内置全新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配合表冠中的内置电极,用户只需点按表冠30秒,即可收到心律类别判定的通知,以此来检测自身的心脏健康状况。不过,该功能需要有官方将会推出的心电图功能才可使用,用户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最后,Apple Watch Series 4内置S4芯片为系统流畅运行提供可靠保证,笔者此前使用过Series 2,相比之下,新品的运行速度确实有显著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