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连发四款Charge Stream系列无线充电配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MacX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31 10:35:44

内容提要:移动配件公司Mophie正式发布了四款无线充电产品,支持iPhone以及其他基于Qi标准的智能手机

移动配件公司 Mophie 今天正式发布了四款无线充电产品,支持 iPhone 以及其他基于 Qi 标准的智能手机。这四款产品分别是 Charge Stream Vent Mount(车载空调口托架)、Charge Stream Desk Stand(桌面充电座)以及 Charge Stream Powersation Wireless(充电宝,分为标准版和 XL 加大版)。

Charge Stream Vent Mount 售价69.95美元,可以卡在绝大多数车辆内部空调出风口,作为支架的同时还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方便单手操作的设计可以提高行车安全系数。支持7.5W 快充。

Charge Stream Desk Stand 售价也是 69.95美元,将在今秋发售。为?iPhone?提供 7.5W 快充,支持横竖两种放置方式。另外充电板可以从金属架上拆卸下来单独作为卧式充电板使用。

Charge Steam Powerstation Wireless 售价是 79.95 美元,Charge Steam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售价是 99.95 美元,如果在室内可以作为普通的无线充电板使用;在室外则可以作为 5W 的无线充电宝使用。Charge Steam Powerstation Wireless 内置 6040mAh 电池,而 Charge Steam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内置 10000mAh 电池。额外提供的一个 USB-A 端口可以另为一部设备充电。

除了 Desk Stand,其他三款新品均已发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