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G Pro无线电竞鼠标:16000DPI接近零延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22 09:32:38

内容提要:根据报道,罗技发布了G Pro无线鼠标,拥有16000超高DPI,官方称接近零延迟,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根据报道,罗技发布了G Pro无线鼠标,拥有16000超高DPI,官方称接近零延迟,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无线鼠标一般不是电子竞技专业人士的首选,原因是当你熟练的时候,即使是轻微的滞后也会让你感到难受。然而罗技推出了G Pro鼠标的无线版本,号称专为电竞选手准备。它利用罗技日益成熟的Lightspeed技术实现近乎零滞后并支持PowerPlay无线充电,还拥有高精度16,000DPI传感器和2.8盎司的重量,约等于80克。

除此之外,这款鼠标还支持定制。如果你是左撇子,可以交换左侧和右侧按钮,另外当你想用有线模式时,官方还准备了一条低摩擦阻力的线材。

G Pro无线游戏鼠标将会在在8月晚些时候发售,价格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0元,不带无线充电器。另外有线版的G Pro鼠标价格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