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正式宣布Switch《暗黑破坏神3》:稳60FP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DMgame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17 09:35:06

内容提要:继福布斯网站提前泄露了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之后,今天凌晨暴雪官方正式官宣了该版本,并且发布了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客串的游戏宣传片

继福布斯网站提前泄露了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之后,今天凌晨暴雪官方正式官宣了该版本,并且发布了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客串的游戏宣传片。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包含已经推出的“夺魂之镰”和“死灵再世”扩展包,另外游戏新增加了Switch版独占的塞尔达传说联动内容,具体为塞尔达传说系列反派加农的装备、宠物鸡等。本作在多人游戏方面也提供了多种玩法,比如支持单台Switch四人同屏协力游戏,支持本地无线网络四人联机,同时也支持通过互联网进行联机。

暴雪方面透露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底座模式以960P@60FPS运行,而掌机模式则以720P@60FPS运行,游戏的流畅度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

按照该游戏制作人的说法,他们正在研究为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只是在游戏发售时不能实装。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预计在2018年秋季上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