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年内推有屏幕智能扬声器 对抗Echo Show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MacX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17 09:35:05

内容提要:谷歌正准备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推出一款搭载屏幕的全新智能扬声器产品,将与诸如亚马逊 Echo Show 等类似产品展开直接竞争

来自媒体的消息称,谷歌正准备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推出一款搭载屏幕的全新智能扬声器产品,将与诸如亚马逊 Echo Show 等类似产品展开直接竞争。据信息源透露,该产品类似于亚马逊 Echo Show,运行 Google Assistant,进一步扩充 Google Home 品牌。

“谷歌的目标是为全新搭载屏幕的智能扬声器首批出货300万部,这是一个很有侵略性的计划。” 要知道,根据 Canalys 数据可知,亚马逊在去年夏天发布 Echo Show 之后,该公司在 2017 年也至出货了 31.5 万部设备。

谷歌目前的智能扬声器产品现包括标准版 Google Home、平价版 Home Mini 以及高端机型 Home Max。前两个机型分别对应亚马逊的 Echo 和 Echo Dot,而高端机型是为了与苹果的 HomePod 竞争。

谷歌这款全新设备很可能仍会以语音指令为主,但用户可以在其屏幕上查看日程和浏览地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