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开发专门处理健康传感器数据的芯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16 09:57:45

定制芯片可以帮助苹果增加新功能,提高硬件效率,同时避免潜在仿制品的侵害。

CNBC 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重点介绍了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招聘信息,以及这些信息对未来产品的影响。具体来说,这份报告引用了苹果今年夏天发布的三份与传感器处理器和健身传感器相关的招聘启事。

报告中指出,这些招聘启事可能暗示,未来将出现一种专门处理健康传感器数据的芯片,可能会应用于 Apple Watch。苹果公司有一个团队正在探索一种定制的处理器,这种处理器可以更好地感知设备内部传感器发出的健康信息。

这一举措表明,苹果有能力根据需要推出定制芯片,与其他科技公司相比,苹果的垂直整合程度更高。为某一功能定制芯片可以帮助苹果增加新功能,提高硬件效率,同时保护其知识产权免受潜在的仿制品的侵害。

目前,苹果公司设计的整个系统都是封装在 SiP 中,为 Apple Watch 提供动力,并在 iPhone 上配备协同处理器,用于诸如步数追踪之类的任务。Apple Watch 还包括一些供应商零部件和苹果芯片,这些芯片都是为改善与其他配件的无线连接等特定任务而设计的。

CNBC 的报告显示,除了心率和运动跟踪传感器外,苹果还为未来计划了更多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从读取数据的新芯片中获益。CNBC 表示,苹果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但招聘启事可能是针对当前的生物医学传感器,而不是新的传感器。

另外,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近几个月预测,可能于下个月发布的下一代 Apple Watch 将包括增强心率跟踪功能和具有更大显示屏的全新设计。加强心率追踪到底意味着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