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为何被下架 腾讯:后续开发未过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16 09:57:45

对于腾许来说,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 世界》被突然下架,确实是他们没有想到的,少了这款当下最热门的PC大作,他们收益也是损失不少。

在之前官方发布的公告中强调,《怪物猎人 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而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现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

对于这个问题,据《第一财经日报》给出的报道称,腾讯自己也认为《怪物猎人》被下架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事件,不过它真正下架的原因是这样,内容已经通过审批得以在WeGame上线,但后续开发内容没有通过审批。

腾讯还强调,延缓了《怪物猎人 世界》部这款游戏的上架和销售,目前要做的是在游戏内容方面调整。

此外,腾讯还表示,他们相信《怪物猎人 世界》通过审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其目前有15款游戏正在审批中,未来也会发布更多游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