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近一年的AirPower 或成最贵无线充电器之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15 10:28:43

自苹果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AirPower后,这款可同时为三款设备无线充电的设备便开始漫长的跳票期。

尽管苹果方面承诺会在2018年中某个时候公布AirPower的具体发售时间,但到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款设备的任何准确的消息。

对此,近日有外媒Cult of Mac称,AirPower的售价很可能是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元),苹果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公布这款无线充电设备的具体开售时间。

AirPower之所以有着较高的售价,是因为其能同时为多台苹果设备感应式无线充电的缘故。苹果在它身上塞入了22个感应线圈,配合对应的定制充电芯片,可实现精准控制每个感应线圈的开关。

同时,AirPower内置的每个感应线圈都能给苹果设备进行充电。

显然,AirPower如此复杂的设计变相提高了工厂的生产难度,也就难怪为何这款看似“简单”无线充电底座要延期近一年的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AirPower能实现对多台设备充电的功能是通过苹果自研的技术所实现的。同时,这些技术也是基于通行的Qi标准上所实现的。

因此,在未来应该会有第三方厂商推出同样支持多台设备充电的无线充电板,售价应该会比苹果便宜不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