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Pay用户数超2.52亿 三成用户都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10 09:13:17

内容提要:根据iClarified消息,Loup Ventures的一份新研究报告,苹果Apple Pay用户人数预计已超过2.52亿

根据iClarified消息,Loup Ventures的一份新研究报告,苹果Apple Pay用户人数预计已超过2.52亿。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尽管目前只有不到20%的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在使用数字钱包,但这一数字将上升至80%以上。

分析师认为,作为高级的数字钱包品牌,iPhone有几个优势,比如它能够将集成到移动和桌面操作系统的支付,能以自身品牌赢得零售商和银行的支持等。Apple Pay是唯一拥有五大支柱的数字钱包:移动、桌面、应用内、点对点(P2P)和销售点。

另据Loup Ventures计算,过去一年中,有31%的iPhone用户使用了Apple Pay,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25%。Loup Ventures预计未来12个月里,Apple Pay的交易量将增长200%。

数据指标:

  6月18日累计交易超过10亿美元,交易量同比增长3倍(来源:苹果)。

  Apple Pay现有超过4900家银行合作伙伴(来源:苹果)。

  估计Apple Pay现在拥有超过2.52亿用户,相当于活跃iPhone基数的31%(来源:Loup Ventures)。

  与美国相比,Apple Pay的采用率继续呈指数增长,其中85%的用户为非美国用户,而美国为15%(来源:Loup Venture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