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RM版Win10平板电脑尚不能拯救平板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06 10:41:10

内容提要:根据最新的统计,尽管微软和高通已经大力推广全新的平板电脑,但是整个行业仍然处于下滑的状态

微软已经联合高通推出了为数众多的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 10系统的平板,不过根据新统计,尽管微软和高通已经大力推广全新的平板电脑,但是整个行业仍然处于下滑的状态。

据外媒Softpedia的报道,根据IDC公布的新统计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继续呈现下滑趋势,这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3300万,同比下滑13.5%。其中苹果的iPad排名第一,而三星平板排名第二。

IDC还表示尽管微软和高通一同推出基于高通骁龙处理器的Win10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但是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个平板电脑的产业仍然需要另外的催化剂来促进电脑的增长。

IDC的研究分析师Lauren Guenveur则分析,第一代平板电脑由于性能落后,App数量不足,导致基于ARM架构的Win10系统的平板电脑引不起多大的风浪,不过该分析师同时表示,未来高通推出的基于骁龙850以及高通骁龙100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同时将64位应用带入Win 10 ARM版系统,这样子基于ARM架构的Win10平板电脑还是大有可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