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B450系列主板全线公布:支持X-Boost加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8-02 09:47:17

不久前,AMD正式公布了旗下的B450系列主板,OEM厂商MSI微星旗下新品B450系列主板也随之发布,根据规格不同共计有11款,支持自家的X-Boost加速技术,一起来看一下吧。

MSI B450全系列主板:

据悉,微星B450主板搭载了BIOS Flashback +独家技术,不需要安装CPU,内存或显卡,就能在短时几分钟更新完成BIOS。

B450 GAMING PRO CARBON AC

微星 CARBON系列主板延续碳纤维设计,还配有RGB灯效。除此之外,B450 GAMING PRO CARBON AC还包括AMD高速USB 3.1 Gen2。音效部分,也拥有优质音效组件和独立PCB音效区。

B450 TOMAHAWK

B450 TOMAHAWK展示了更强,更坚固,更耐用的设计理念。Core Boost核心加速引擎结合优化线路布局和电源设计。

B450M MORTAR

MSI B450M MORTAR,作为MSI的代表性mATX主板,可支持AMD Ryzen多核心处理器,搭配了2 x M.2插槽和AMD高速USB 3.1 Gen2,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