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给出解释《怪物猎人:世界》为何依赖CPU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7-30 09:47:26

内容提要:《怪物猎人:世界》PC版即将在8月10日发售,Capcom官方人士WBacon分享了本作开发引擎的一些细节,解释了为何这款游戏这么依赖CPU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即将在8月10日发售,Capcom官方人士WBacon分享了本作开发引擎的一些细节,解释了为何这款游戏这么依赖CPU。

Wbacon说《怪物猎人:世界》由MT Framework引擎开发,至于为何选择这款引擎,他说该引擎之前开发的游戏都能利用CPU的多核心和线程。

“尽管MT Framework引擎已经用了很多年了,但是它能很好地将CPU周期和负载平衡任务分配到所有可用的CPU核心和线程中。这个引擎本身是为X86 CPU指令集优化过,有着很高的扩展性。可以这么说,不管是PC还是主机平台,只要它们符合X86指令集,这个引擎就适用于这个平台。”

那么到底是什么这么占用CPU周期呢?WBacon说《怪物猎人:世界》将加载整个关卡到内存中,同时还要记录怪物互动,血量状态,环境/目标变化,计算碰撞检测,物理模拟等等。

“为了消除活跃游玩时的填隙负载,《怪物猎人:世界》将整个关卡载入到内存中。除了管理载入到内存中的素材外,CPU还要记录怪物互动,血量状态,环境/目标变化,管理LOD和目标剔除,计算碰撞检测,物理模拟以及海量的其他后台遥测操作,这些都需要CPU周期。另外还有相关的GPU辅助渲染任务。”

根据Steam上公布的PC配置,《怪物猎人:世界》最低配置CPU为酷睿i5-4460或FX6300,推荐CPU为i7 3770或i3 8350或Rzen5 1500X。

详细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7, 8, 8.1, 10 (必须为64-BIT)

处理器: Intel?Core?i5-4460, 3.20GHz或AMD FX?-6300以上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GeForce?GTX 760或AMD Radeon?R7 260x(VRAM 2GB以上)

DirectX版本: 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20 GB可用空间

声卡:对应DirectSound(DirectX?9.0c以上)

附注事项:可在画面设置为「低」、1080p/3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推荐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7, 8, 8.1, 10 (必须为64-BIT)

处理器: Intel?Core?i7 3770 3.4GHz或Intel?Core?i3 8350 4GHz或AMD Ryzen?5 1500X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GeForce?GTX 1060(VRAM 3GB)或AMD Radeon?RX 570X (VRAM 4GB)

DirectX版本: 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20 GB可用空间

声卡:对应DirectSound(DirectX?9.0c以上)

附注事项:可在画面设置为「高」、1080p/3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