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MacBook或秋季面市 处理器参数提前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7-19 11:08:29

7月12日,苹果在官网悄然上线了2018款MacBook Pro笔记本,然而主打轻薄便携的12英寸MacBook尚未获得更新。不过好饭不怕晚,近日就有人曝光出了2018新款苹果MacBook将可能采用的处理器型号以及参数。

据MacX消息称,苹果2018款MacBook或将采用14纳米++ Y系列Amber Lake处理器。紧接着,国外网站NextLab501又曝光了Amber Lake处理器的信息,可能适用于苹果2018款MacBook上代处理器分别是1.1GHz主频的Core m3-8100Y(双核可睿频至2.7GHz,单核最高睿频3.4Ghz)、1.3GHz主频Core i5-8200Y(双核可睿频至3.2GHz,单核最高睿频3.9Ghz)和1.5GHz 主频的Core i7-8500Y(双核可睿频至3.6GHz,单核最高睿频4.2Ghz)。

由此来看,第八代 Amber Lake 比目前MacBook采用的第七代Kaby Lake 处理器频率有大幅提升,此外还将内建支持4K输出的英特尔UHD 620独立显卡,因此全新的2018款苹果MacBook也将更适合作为生产力工具使用。

至于苹果什么时候会上市新MacBook,有分析师认为,它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的苹果iPhone发布会时亮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