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连续第二日跌停 迎巨量解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谈义 2018-07-17 10:43:44

  7月17日上午消息,华大基因(300676)连续第二日一字跌停,报83.07元。华大基因近期迎来巨额限售股解禁,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06亿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1.6%。

  华大基因近日负面不断,先是被曝出涉套骗国有资产,上周,一篇《华大癌变》传播,又使其陷入“质疑门”。

  7月13日晚间,华大基因发布公告澄清质疑,称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一直被明确定位为胎儿染色体异常产前筛查技术,适用人群仅限于适合做唐氏筛查的人群。由于无创基因检测作为一项筛查技术存在假阴性的风险,为保障受检者,华大基因为每一位受检者购买检测医疗保险。

  7月16日,华大基因开盘跌停,盘后,该公司证券部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届时,公司将会采取手段,通过一些媒体渠道进行正面发声回应。”“不过,我们二级市场的股价走势,公司控制不了的。而且,公司限售股今天也已解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