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老款MBP别担心:这次苹果退换货上很宽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7-13 11:50:34

内容提要:由于新一代MacBook Pro发布的实在是太突然,以至于不少刚刚入手老款MBP很郁闷,苹果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

由于新一代MacBook Pro发布的实在是太突然,以至于不少刚刚入手老款MBP很郁闷,苹果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

苹果给出的公告显示,如果你入手老款MacBook Pro不到两周(包含两周),都是可以选择无条件退货的(全球用户),是不是感到很贴心。

更有趣的是,有用户在Reddit分享的消息是,自己一个月前购买了老款MacBook Pro,看到新款时他萌生了想要退货的想法,当前去苹果零售店尝试时,结果被苹果允许了。

也有不少国外用户分享了类似的情况,大家都普遍认为,是否允许退货更多是每家苹果零售店员工的决定。

由于升级幅度太大,新一代MacBook Pro售价也是提高了不少,国行都是14188元起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