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2 Premium卖不掉?279美元耳机打包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7-11 11:24:12

智能手机厂商之间白热化的竞争势头一点都没有被浇灭的意味,愈演愈烈的市场环境反倒逼迫不少厂商想出“奇招”以促进销量,索尼就是其中之一。

就在前不久,索尼移动确定旗舰手机Xperia XZ2 Premium将在7月30日正式于北美地区上市,当前用户已经可以在索尼官方渠道预定到这款新品。而或许是为了增强这部售价高达999美元旗舰的性价比,索尼大方的对所有预购用户送出了Xperia Ear Duo无线耳机,这是一款零售价高达279美元的音频产品,两者相抵之下,Xperia XZ2 Premium的吸引力似乎瞬间提升了不少。

和前几代一样,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将主要卖点放在4K HDR显示屏,它搭载有一块4K级别分辨率的5.8英寸LCD显示屏。除此之外,它的所有配置几乎与Xperia XZ2相同——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支持Motion Eye摄录的双摄像头(支持960fps摄影)。

目前,索尼也已经开启了Xperia XZ2 Premium在国内渠道的销售预热,只是不知道等到正式开卖时索尼移动是否也会在国内启动相同的优惠政策,也许官方可以考虑下相关产品之间的联动,就像当年A1赠送PS4 Pro那般,这或许多少能挽救下索尼手机当前糟糕的市场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