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新显卡越来越近:备货百万 预计9-10月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7-06 13:30:47

种种迹象表明,NVIDIA的下一代游戏卡终于快来了,预计9-10月份就能和大家见面。

来自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称,NVIDIA已经准备了大约100万颗新的GPU芯片,都整装待发。眼下距离发布还有至少两个月的时间,备货已经如此充足,看来这回可以放心了。

不过问题是,随着挖矿日渐降温,矿卡快卖不动了,而且有消息称 当前的GeForce 10系列库存并不少 ,各家显卡厂商眼下正在竭尽全力清理,必须在剩下几个月内尽可能处理干净,压力还是相当大的。

之前甚至有传闻称,某厂商向NVIDIA退货了足有30万颗GPU芯片,但是以NVIDIA一贯的把控风格,出这种事儿的概率基本为零。

根据此前消息,NVIDIA下代显卡代号Turing图灵,采用12nm新工艺制造,将命名为GeForce 11系列,比如GTX 1180、GTX 1170、GTX 1160等等,其中GTX 1160还将在年底进入笔记本,联想、华硕、宏碁等都已经准备好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