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防刮性差 用户起诉苹果虚假宣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6-25 10:23:46

内容提要:一位Apple Watch用户对苹果提起诉讼,称Apple Watch存在虚假宣传问题,因为这款产品根本不如苹果所说的那么耐刮

苹果最近为旗下产品的质量问题操足了心,昨天刚刚宣布MacBook系列上使用的碟式键盘存在缺陷,并为遇到相关问题的用户提供免费维修,今天新麻烦又来了。一位Apple Watch用户对苹果提起诉讼,称Apple Watch存在虚假宣传问题,因为这款产品根本不如苹果所说的那么耐刮。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位叫做 Dean Lubaki 的用户在去年购买了Apple Watch,他选择的是一款配备米兰表带的42mm陶瓷板机型。在半年多的使用后,他发现手表上出现了很多划痕,但是根据苹果的宣传,Apple Watch应该具备“出色的耐划伤性”。

Lubaki 认为这些划痕其实是因为设计缺陷,Apple Watch的背部是有磁铁的,而这款磁铁会吸引米兰表带,然后在用户不经意的情况下,表带就会划伤手表。同样的情况在更换表带的时候也很容易发生,因为它的磁性,划伤几乎是无处不在、不可避免的。

同时 Lubaki 还表示,自己在当地的Apple Store申请换新,即使他是AppleCare用户,也依然被拒绝。所以 Lubaki 决定采取诉讼,寻求苹果的退款,亦或是“额外的赔偿和惩罚性损失”。他表示为了这个糟心的事情,自己浪费了很长时间了,而这些损失是无法挽回的。

其实在 Lubaki 起诉之后,苹果联系上了他并表示愿意为他免费维修,但是他拒绝了这一提议,因为他认为苹果存在虚假宣传行为,并强调苹果在官网上都存在自相矛盾的情况:在Apple Watch Serie 3两个页面上,苹果分别形容的是“出色的耐刮性”和“拥有精致的表面,不会被划伤或玷污”,而在 Milanese Loop 这款表带上,苹果表示它具备“类钻碳层(DLC)”,但却没说DLC能划伤陶瓷和蓝宝石玻璃。

并且他还强调,自己受不了起诉前苹果的Apple Store不闻不问,起诉后又主动免费更换的态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